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试飞院今年将进行约50种机型4000架次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6:34  《国际航空》杂志社
资料图:中国试飞院涂装的空警2000预警机
资料图:中国试飞院涂装的空警2000预警机

资料图:中国国产歼11B战机试飞
资料图:中国国产歼11B战机试飞

  航空在线2月25日报道 试飞院落实集团峰会精神,全面部署各项工作,提出不但要保型号,还要发扬能打硬仗的作风,创新性地促进型号任务按节点完成,为各场所研制生产的速度而加快定型速度,努力为集团公司在2010年夺取航空装备研制的新胜利提供优质放心高效率的服务,争做中国航空事业的助推剂。

  2010年集团公司科研生产任务异常繁重,许多重大项目进入冲刺阶段,这也就意味着试飞院将迎来空前的型号任务量,歼十飞机、民机、教练机系列、直升机系列、空军试飞员专业化培训等十多个系列、近50种型号将在试飞院展开飞行试验试飞及技术装备工作,全年计划完成科研试飞近4000架次。其中,几大工程的实施为试飞院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ARJ21民机适航审定为试飞院军民机并举创造了条件;某重点工程的全面展开为试飞院提供了新的拓展资源,预先研究演示验证不断增多,协作领域广泛拓展,预研“十一五”验收等工作,都为2010年的试飞院新的发展带来勃勃生机。

  与此同时,2010年试飞院将进一步调整经营产业结构,探索市场化体制机制建设,实现经营产业军民融合式协调发展:做好经营发展“十二五”规划;深入推动战略产业突破;推进“三十六条”落实;推行市场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发展方式转变;推进精细化管理,控制成本,提高盈利能力;完善过程控制体系,提高经营效率,确保经营收入实现5个亿,切实提高盈利能力、提高职工收入、提高管理水平。

  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试飞院提出妥善处理五个方面的关系,即完成当前任务与实现战略引领的关系,自主研究与对外协作的关系,人才队伍整体水平提高与领军人才培养的关系,资源能力优秀与实现商业成功的关系,单位发展与职工发展的关系,继续发扬“亮剑”精神,砺剑锋、练剑法、铸新剑,不断开创科研、经营工作发展新局面。(来源:《国际航空》杂志)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试飞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