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首艘鲉鱼级潜艇在南中国海完成海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马来西亚海军装备的首艘鲉鱼级常规潜艇
马来西亚海军装备的首艘鲉鱼级常规潜艇

  据海军技术网2010年2月24日报道 马来西亚海军首艘“鲉鱼”级潜艇“拉赫曼”号(KD TUNKU ABDUL RAHMAN)在南中国海成功完成水下海试。

  技术人员随潜艇一起下潜,监测其水下状态。早前有报道称该潜艇之前因发现有机械故障而不能下潜。上周国防部长确认,根据质保书,潜艇生产商和合同商已经对影响潜艇高压空气阀门系统的机械故障进行来了维修。

  这艘潜艇于2009年9月抵达马来西亚,第二艘“鲉鱼”级潜艇“敦拉扎克”( KD Tun Abdul Razak)号预计2010年5月31日到达。

  马来西亚购买的“鲉鱼”级潜艇由法国和西班牙的造船厂联合建造。水下海试在马来西亚皇家海军沙巴州瑟邦伽湾海军基地进行。(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何远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