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首批雅克-130战斗教练机已交付空军开始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4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制雅克130战斗教练机
俄制雅克130战斗教练机

  据防务专家网2010年02月24日报道 一批已经移交给俄空军的雅克-130战斗教练机已经抵达第四战斗应用中心并已开始培训飞行员。

  俄联邦空军总司令Alexander Zelin将军说:“这是今年计划中的第一架雅克-130,该飞机为空军学员的培训提供良机,并使年轻飞行员能更快地适应俄罗斯空军战斗机。”

  雅克-130被选定为俄罗斯空军飞行员的基本和高级作战训练的教练机,第一批中的四架飞机已经建造完毕。该教练机拥有有的先进空气动力学技术、新一代舷内电子设备、最新的动力和航行系统,将可为空勤工作人员和作战训练任务提供有效的保障、更高层次的安全操作以及更低的飞行和生命周期消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李亦豪)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雅克-13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