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T-50已经完成第三次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进行第三次试飞的T-50第5战斗机
进行第三次试飞的T-50第5战斗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10年2月12日报道 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T-50(前线航空兵未来航空系统)于2月12日早晨在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机场完成第二次试飞。

  飞行持续了57分钟。飞机的所有机组和系统运行良好。驾驶歼击机的是俄罗斯著名试飞员谢尔盖·波格丹。

  在阿穆尔共青城再完成几次试飞后,歼击机将移至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斯基市的格罗莫夫飞行试验研究所,进行基本的飞行试验。

  而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的作战使用试验将在阿赫图宾斯克(阿斯特拉罕州)俄罗斯国防部的国家飞行试验中心进行。

  俄第五代歼击机以新面貌出现在第二次试飞中,几天前飞机涂上了俄罗斯空军的色彩-曲折的灰白色迷彩。由此在空中看上去飞机显得更加神速和更令人生畏。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月15日报道,据俄国防工业综合体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于2月13日在阿穆尔共青城完成了第三次飞行。

  另据《俄新社》网站报道,俄罗斯空军司令部就进行第五代歼击机试验的技术任务向研制方和生产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期待得到落实。而该型飞机应具有的基本性能首先是智能,进而使机载系统与飞机员一起解决最复杂的任务。(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