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北风之神级核潜艇今年将首次试射布拉瓦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5:0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布拉瓦-M潜射弹道导弹发射瞬间
资料图:俄罗斯布拉瓦-M潜射弹道导弹发射瞬间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在24日透露,俄新型海基弹道导弹“布拉瓦”在2010年的试射将由两艘潜艇进行,它们分别是“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实验核潜艇与未来正式装备该武器的“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核潜艇。

  “布拉瓦”导弹此前已进行过12次试射,其中仅有5次成功完成。所有12次试射均由“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潜艇(941型“鲨鱼”级,北约代号“台风”)进行,这种经过现代化改造的潜艇是专用于“布拉瓦”导弹试射的。而未来将正式装备该武器的是“尤里·多尔戈鲁基”型核潜艇(955型“北风之神”级)。

  消息人士说:“今年‘布拉瓦'将由‘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潜艇试射,并且该导弹的正式载体--‘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核潜艇将首次进行试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核潜艇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