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中方决定暂停中美两军计划内互访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新华社消息,针对美国对台军售一事,中国国防部发言人黄雪平25日表示,中方决定暂停中美两军计划内有关互访安排,这一立场没有变化。

  黄雪平表示,中方要求美方谨言慎行,避免对两国两军关系和两岸和平发展造成进一步损害。

  此外,他还表示,将网络黑客行为与中国政府和军队扯在一起,是毫无根据、极不负责任的,是别有用心的炒作。

  一月三十日,美国政府通知国会决定向台湾出售“黑鹰”直升机、“爱国者-三”反导系统、“鱼鹰”级扫雷艇、“鱼叉”导弹、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等武器,总价值近六十四亿美元。

  黄雪平当日就此事发表谈话指出,我们强烈要求美方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考虑到美售台武器的严重危害性及对中美两军关系带来的恶劣影响,中方决定,暂停两军计划内的有关互访安排。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美 互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