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称中国推迟中美军方交流 美防长拟今年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19  环球网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路透社2月23日消息,美国官员本周二称,自美国宣布64亿美元对台军售后,中国已推迟了一系列中美军方高层互访的计划。

  报道说,五角大楼为了淡化对台军售导致的紧张局势,称北京方面的反应有限。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也称他仍计划今年晚些时候访问中国。但被问及北京对于美国对台军售案的反应时,美国国防部官员称,中国已推迟了两位军方高层人士的访美行程。相应地,美国太平洋司令部高层也推迟了访华计划。

  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表示,现在就揣测对台军售是否影响中美军事交流,还为时过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