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海军派遣无畏级驱逐舰赴亚丁湾打击海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4:30  中国日报网站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无畏级驱逐舰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无畏级驱逐舰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一支特遣部队2月23日从俄罗斯远东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出发,前往亚丁湾执行打击海盗的任务。

  据悉,这支特遣部队由无畏级驱逐舰“沙波什尼科夫海军元帅”号、一艘救助拖船和一艘油轮组成。这支特遣部队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向索马里地区派遣的第四支特遣部队。此前派出的驱逐舰分别是“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俄罗斯海军发言人2月12日表示,俄罗斯将要加强在非洲之角和亚丁湾的军事存在,以有力打击索马里海盗,为此,目前在该地区水域的俄罗斯北海舰队的“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反潜驱逐舰将继续留在那里,直到接到撤离的命令为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驱逐舰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