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证实歼敌者是弹道导弹核潜艇 计划造5-6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7: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国产首艘弹道导弹核潜艇
印度国产首艘弹道导弹核潜艇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10年2月22日报道 印度海军已经证实,其新建造的核动力潜艇“歼敌者号”(Arihant)是一艘弹道导弹核潜艇(SSBN),装备12枚弹道导弹。该导弹型号被怀疑为K-15, 它能够发射一枚射程达700公里的核弹头。导弹和艇都可望在2011年具备完全作战能力。

  催生“歼敌者号”核潜艇的“先进技术艇”项目负责人说,目前已计划建造5~6艘弹道导弹核潜艇;此外,还正在计划再建造两艘核潜艇来增强印度的海上战略威慑力量。(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王华荣)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