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表彰800名优秀军官每人奖励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6:2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 庞昆报道:四总部日前发出通报,表彰奖励2009年度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和优秀参谋人才。

  通报指出,2009年,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指挥军官、参谋人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出色完成了部队战备、训练、执勤等各项任务,特别是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遂行重大任务实践中,涌现出一大批能力素质强、工作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有力推动了部队全面建设。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官兵投身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决定对800名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和优秀参谋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证章、证书,每人奖励2万元人民币。

  通报要求获奖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广大指挥军官和参谋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出色履行使命,全面提高素质。全军和武警部队要按照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战略目标,大力推进军队人才战略工程,加紧培养大批联合作战指挥人才,为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提供人才保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四总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