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军潜艇兵比武士兵2分钟排除液压失灵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6:31  解放军报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潜艇部队军人正在进行作战演练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潜艇部队军人正在进行作战演练

  张罗灿 张圣江

  新年伊始,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训练标兵比武现场,从各艘潜艇过关斩将“杀出来”的63名战士个个摩拳擦掌,志在必得。

  “液压失灵警报,通海阀、通气阀液操转手操”,随着一声令下,只见某潜艇舰务班战士陈海浪迅速就位,2分钟之内就完成手动操作,排除故障,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许。“平时技术过硬,战时才能稳操胜券。”陈海浪正是在平时的专业训练中用这句话鞭策自己,一丝不苟学技术,坚持不懈练硬功,从而使自己成为技术尖子,果然,他不负众望,取得了不俗战绩。

  杨林出场啦!声纳听音赛场里呼声阵阵。不要误会,此杨林非隋唐演义中的猛将杨林,他是某潜艇声纳专业的一名初级士官。不过,“靠山王”杨林是猛将,咱们这个杨林也不含糊,声纳专业的他可是远近闻名的技术尖子。赛前他就讲,我要争第一。果然,在进行声纳反侦察摆脱“敌”跟踪的课目对抗中,他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越战越勇,最终拔得头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海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