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驻海城部队大年初二举行新老兵CS对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 11:42  解放军报
新老兵进行CS反恐精英大战
新老兵进行CS反恐精英大战

  “今年过年的娱乐活动可刺激啦!”大年初二上午,几个大学生新兵吃完早饭,便一头扎进了连队微机室。

  连长曲天宇告诉记者,今天连队老兵组成的“神枪战队”和大学生新兵组成的“铁血战队”将进行预赛,角逐参加团里“反恐精英战”决赛的资格。

  “我们都磨合一年多了,肯定比那几个新兵强。”比赛还没开始,老兵“神枪战队”就先声夺人。可没想到,新兵“铁血战队”也毫不示弱:“CS需要团队合作,可个人技术也很重要。”

  老兵“神枪战队”队长、三班长关浩一听急了:“连长,开始比吧。”一声令下,双方鼠标轻点,虚拟的网络空间立刻弹片横飞,硝烟弥漫。

  平时,老兵“神枪战队”和新兵“铁血战队”都是各玩各的,谁也不服谁,今天是第一次对垒。网络管理员龙志成边介绍边当裁判,几番激烈的比拼下来,结果战成平手。

  “既然难分高下,那就分别和电脑网络的顶级难度过过招吧,谁赢了谁参赛!”曲连长出了个主意。

  老兵“神枪战队”首先进入对战平台,左冲右突一番恶战,结果输了个血本无归;见状,新兵“铁血战队”立刻投入战斗,长短武器轮流开火,结果也没能扭转局势。

  “唉!我们都是被狙击手暗算的,战术倒没被识破。”“我们的枪法很准,可他们战术太刁钻,基本上都是被堵在死胡同里消灭的!”浙江广厦学院毕业的大学生新兵郑南渊很不服气。

  “要不,咱们组个混编战队,怎么样?”大学生新兵于德洋快言快语道。“好!狙击和爆破任务交给你们了!”“班长,我俩对战术研究不多,你可多提醒着我们啊。”新老兵很快联合组成了新的组合。

  “按照分工,开始战斗!”关浩戴上耳机,做了个钳形手势,随即率队投入对战。技术加战术,老兵带新兵,几个回合之后,这支混编战队锋芒初显。

  “看,刚才还剑拔弩张是对手,如今已经融为一体共进退了。”曲连长笑着对记者说:“谁说大学生新兵和老兵难相处,只要找到他们共同的爱好,激发他们共同的责任,新老兵照样亲密无间、其乐融融。”

  (本报海城2月15日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游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