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2月底或3月初将签署首份第5代战机转让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 09:59  环球网
俄第五代战机T-50试飞
俄第五代战机T-50试飞

  环球网消息    2月15日,俄军事合作局副局长亚历山大·福明在新德里表示,俄罗斯与印度将于今年2月底或3月初签署首份第五代战斗机合同。

  俄新社2月15日报道,福明说:“期待在2月底或3月初签署设计第一阶段合同,即图纸技术设计项目合同。”他说,俄罗斯和印度目前正在就制造第五代战斗机问题积极进行谈判。

  福明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就签署合同积极进行谈判,正处在向印度同行转让技术设计草图阶段,俄方正在探讨新型战斗机技术问题。”

  印度是俄罗斯建立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的合作伙伴。预计,俄罗斯空军将列装单座机,印度空军将列装双座机。不久前,第五代战斗机在共青团阿穆尔城试飞成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