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预计未来几年武器出口额将增至90-1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 09:53  新华网
俄称在外国订购的俄军事技术装备中,空军和防空武器装备订货数量比较大。
俄称在外国订购的俄军事技术装备中,空军和防空武器装备订货数量比较大。

  新华网莫斯科2月15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米哈伊尔·德米特里耶夫15日透露,俄军事技术装备年出口额今后几年都将达90亿到100亿美元。

  德米特里耶夫当天在向俄政府总理普京汇报工作时说,目前俄军事技术装备订货总额达到340亿美元,可以确保未来几年俄军事技术装备年出口额维持在90亿到100亿美元的水平。他还介绍说,在外国订购的俄军事技术装备中,空军和防空武器装备订货数量比较大。

  普京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以便军工企业能够完成好武器装备的国外和国内订货任务。他同时强调,要组织好对武器装备的售后维修和服务工作,履行好已签署国际条约和协议中俄所承担的义务。

  数据显示,2009年,俄罗斯军事技术装备出口额为74亿美元,比2008年增长了10%。其中,空军武器和装备出口约占50%。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