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称中国已允许美尼米兹号航母下周访问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7:51  环球网
2月5日,在安达曼海航行的美国海军CVN-68尼米兹号航母
2月5日,在安达曼海航行的美国海军CVN-68尼米兹号航母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11日报道,中国已经允许美国“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下周访问香港。

  报道引述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言人杰夫•戴维斯司令的话说,虽然北京早些时候宣布,推迟同美国的部分军事交流,但还是批准了美国航母的访港要求。

  报道说,“尼米兹”航母战斗群共7000名人员,他们将从本月17日起,在香港停留四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香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