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军区列装新型军需仓库装备当年生成保障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6:46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周夏应、张华君报道:2月7日上午,西藏某综合仓库正在紧急装卸防寒救灾军需物资。只见号称“长龙”的某型自动皮带输送设备同时快速向6辆大卡车传输物资;被称作“铁臂”的某型大功率电动吊臂叉车也在一旁助力,轻松吊起2吨重的集装吊袋在垛位和汽车之间往返。目前,成都军区所属综合仓库列装的包括“长龙”、“铁臂”在内的4大类42种新一代军需仓库装备,保障能力全部通过了总部评估验收,实现了当年列装当年形成保障力。

  去年,成都军区相继为所属综合仓库列装了一批新型军需仓库装备。这些新装备包括功能强大的吊臂叉车、大功率牵引拖挂车、物资配送车、冷藏运输车等共4大类42种。为了使这些新装备快速生成保障力,成都军区联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在组织各综合仓库接装后,立即开展人装结合训练,通过请厂家技术人员进军营讲课与走出去实地考察学习相结合,专题训练与比武竞赛相结合等方式,培养了一大批装备技术骨干,实现保障力的快速生成。

  这批新装备使成都军区所属综合仓库应急收发能力、机动保障能力和战场配送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改变了以前物资装卸靠人背肩扛,机械化程度低的状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成都军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