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射程最远弹道导弹开始全面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0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印度国产烈火-3战略导弹亮相国庆阅兵
资料图:印度国产烈火-3战略导弹亮相国庆阅兵

  中新社北京2月7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国防部7日宣布,印度当天成功试射一枚“烈火”-3中程弹道导弹,这一目前印度射程最远、可携带核弹头的导弹即日起将全面装备印军。

视频:印度成功试射“烈火-3”中程弹道导弹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据印度国防部通报的消息,当地时间7日上午,导弹从印度东部一沿海导弹实验场发射,以点对点的精确度命中预定目标。导弹试射达到了所有飞行参数的要求,试射设定的目标全部实现,“即日起导弹将全面装备印度陆军”,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在试射成功后说。

  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3导弹重约50吨,长约16米,最多可携带重1.5吨的弹头,射程可达3500公里,是目前印度射程最远的战略导弹,也是印度陆军“烈火”系列弹道导弹的最新型号。

  7日是印度第4次进行“烈火”-3导弹试射。2006年7月,印度首次进行“烈火”-3导弹试射,但因技术故障而失败,此后印度又分别在2007年4月和2008年5月进行了两次试射,均获得了成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烈火-3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