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公司获美国空军1.7亿美元小牛导弹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4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军战机挂载小牛导弹
资料图:美军战机挂载小牛导弹

  [据防务专家网2010年02月03日报道]美空军授予雷神公司1.7亿美元军事外售合同,用以为阿联酋生产AGM-65D和AGM-65G2红外制导空对地小牛导弹。

  AGM-65小牛家族精确攻击导弹已在33个国家的空军、海军和陆战队中使用,制造总数超过69000枚,有超过6000枚用于实战并且成功率达到93%。

  雷神导弹系统部空战系统生产线副总裁Harry Schulte说:“雷神的小牛是一种经过实战证明、有25次成本和按进度如期交货飞机历史的导弹。同时,小牛家族对于需要直接打击武器的士兵而言,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小牛红外制导是对付高速机动目标如蜂拥船只的最理想的选择。”

  雷声公司将为超过500枚新型导弹建立和提供生命周期支持,该公司导弹的红外制导和控制部分的生产开始于2008年11月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李亦豪)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美国空军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