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3名战机维修人员被控向中国泄露机密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1:59  环球时报
前苏联解体后,乌克兰空军接收了大约3000架前苏联留下来的军用飞机,其中有60余架苏-27双座教练战斗机。
    前苏联解体后,乌克兰空军接收了大约3000架前苏联留下来的军用飞机,其中有60余架苏-27双座教练战斗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乌克兰日托米尔州法院日前判决三名乌克兰人泄露军事机密给中国罪行成立。三名人员最高获刑11年。

  俄“纽带”网2月3日报道,乌克兰法院认定三名在“米格维修厂”工作的人员“叛国”和“收集秘密文件给中国”罪名成立。其中伊戈尔和娜塔莉亚夫妇分别获刑11、10年有期徒刑,同案犯科瓦利丘克获刑7年。

  乌警方2008年4月15日逮捕了上述人员,当时涉案人员正在移交机密文件副本。而乌警方是从2007年开始跟踪上述人员。

  报道称,“米格维修厂”主要是从事维修米格-25、苏-17、苏-25和苏-27战机工作,隶属于乌克兰国防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乌克兰 机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