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黑鹰直升机在德国坠毁至少3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1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军队列装的黑鹰直升机
资料图:美国军队列装的黑鹰直升机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达姆施塔特市消防部门发言人称,一架美军直升机3日在该市附近地区坠毁,至少造成3人死亡。

  坠毁直升机上所载确切人数和坠机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视频: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在德国坠毁 媒体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直升机坠毁在一片树林地带,靠近达姆施塔特和曼海姆之间的一条高速公路,美军在附近地区有一个配有机场的基地。美军还在德国拉姆斯坦有一个主要的空军基地。

  一名美军发言人也证实了此次坠机事故,并确认坠毁的直升机为“黑鹰”,但没有透露其他细节。这款“黑鹰”直升机通常能载3名机组人员。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