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海舰队接收最新054A级569玉林号护卫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2:56  新华网
玉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湘军率团参加“玉林舰”交舰命名仪式并慰问了全体官兵。图中军舰为国产最新型054A级导弹护卫舰
    玉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湘军率团参加“玉林舰”交舰命名仪式并慰问了全体官兵。图中军舰为国产最新型054A级导弹护卫舰

南海舰队和玉林市有关领导在“玉林”号上参观(广西新闻网图)
南海舰队和玉林市有关领导在“玉林”号上参观(广西新闻网图)

  据《玉林日报》报道:2月1日上午,海军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举行隆重的交舰暨命名仪式,国产最新型导弹护卫舰569舰正式交舰并命名为“玉林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序列。南海舰队副司令员侯月喜等部队首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玉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金湘军,市委常委、玉林军分区司令员徐和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毅,副市长满昌学等出席交舰命名仪式。

  侯月喜为“玉林舰”颁发命名证书、授军旗。他说,“玉林舰”的交舰命名,进一步密切了军队与玉林市的友谊,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开创双拥工作的新局面,为巩固国防、共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相信“玉林舰”的全体官兵,落实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要求,不断提高人员素质、技术保障、科学管理等水平,促进新装备形成战斗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金湘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家班子和全市人民对“玉林舰”的交舰和命名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南海舰队麾下的新型导弹护卫舰以“玉林舰”命名,是玉林和玉林人民的光荣和自豪。玉林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自治区双拥模范城”等荣誉称号。今年是玉林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一年。这次“玉林舰”的正式命名,在舰队部队和玉林人民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为玉林双拥工作开辟了新平台、增添了新活力。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把双拥作为一个品牌来打造、作为一项事业来推进、作为一种文化来培育,进一步密切与舰队官兵的鱼水情谊,进一步加强与舰队的合作共建,进一步激发玉林人民爱国拥军的热情,为建设强大的国防、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戴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玉林舰”赠送慰问金。“玉林舰”领导向我市赠送纪念品。“玉林舰”舰长代表全舰官兵表决心说,一定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真抓实干,从严治训,以优异的成绩向玉林人民报喜。

  交舰命名仪式前,金湘军一行登上“玉林舰”参观,并慰问全体官兵。(罗建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海舰队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