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惠公司向F-35闪电II战机交付首台F135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30  新浪航空
洛-马新加坡版F-35战机享受贵宾待遇单独展放。摄影:门广阔(新浪独家版权转载注明出处)
洛-马新加坡版F-35战机享受贵宾待遇单独展放。摄影:门广阔 (新浪独家版权 转载注明出处)

  新浪航空讯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社(PR Newswire) 2月2日报道,美国普惠公司日前向F-35“闪电II”战机交付首台F135发动机,这是该发动机完全成熟的里程碑和标志。该发动机在研发阶段进行了13000多小时的性能测试,是从为唯一投入部署的五代机F-22提供动力的F-119发动机基础上改进而来。

  报道援引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项目副总裁沃伦·博利(Warren Boley)的话称:“F135发动机项目的成功和首次顺利交付表明,我公司仍在继续研发最先进军用喷气式发动机、方便作战人员行动的传统。”

  博利指出:“我公司最终产品的成功以及同美国政府、洛马以及劳斯莱斯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都使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当前,我们正致力于为F-35战机提供最安全、最强大、价格合理且可靠的动力系统。”

  报道称,普惠公司设计、研发并测试了F135发动机,以便为美国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以及8个国际合作伙伴国家提供最先进的第五代战斗机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从为唯一投入部署的五代机F-22提供动力的普惠公司F-119发动机基础上改进而来的。而且,依靠空军及海军几个项目研发的技术,该发动机的性能已得到进一步增强。

  报道最后指出,目前,F135发动机已证明自己能够满足多种飞机的需求,而且众多地面和飞行试验也表明,它是一款成熟且可靠的发动机,能够为世界各国军队所用。而且,在设计、生产、服务飞机发动机、航天推进系统以及工业用燃气轮机方面,美国普惠公司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F-35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