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联合亚太5国在太平洋地区举行大规模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7: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军2月1日开始在太平洋地区展开有史以来在该地区举行的最大规模军事演习,联同泰国、日本、印尼、新加坡和韩国进行年度联合军演。

  在泰国东部的开幕仪式上,美国大使Eric G. John表示,联合军演已进入第29年,已成为一个“多国的展示活动”。

  据悉,此次军演将进行到11日,来自六个国家的陆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空军都将参与。演习的焦点是联合维和任务及人道和救灾应变行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