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第五代战机首飞成功 电视台公开着陆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5:05  中国新闻网
苏霍伊公司公开的第五代战机试飞图
苏霍伊公司公开的第五代战机试飞图

俄罗斯T-50型第五代战机起飞
俄罗斯T-50型第五代战机起飞

俄T-50型第五代战机试飞
俄T-50型第五代战机试飞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官员表示,一直以来保密工作做得很好的俄第五代战机29日首次试飞成功。

  据报道,俄第五代战机在俄远东地区的阿穆尔河畔共青城(Komsomolsk-on-Amur)、 视频:俄第五代战机成功首飞 来源:CCTV《新闻联播》 飞机制造商俄罗斯苏霍伊(Sukhoi)公司的基地进行了首次试飞。此次“处女航”持续时间约为45分钟。

  29日,苏霍伊公司发言人卡由科瓦(Olga Kayukova)表示,“试飞非常成功,持续了47分钟。所有预想为首次飞行制定的任务都成功完成了。”

  俄一直将第五代机的技术性能以及外形等资料保密,没有向外发布。不过,此次俄方在电视上播放了该种战机着陆的场景,这是俄方首次向外公布该种战机的资料。

  报道称,这种新型飞机可持续以超音速长途飞行,同时攻击多个不同的目标。该战机作为俄国防武器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就在研发当中。预计该种战机将于2015年开始服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