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军方决定在白翎岛延坪岛固定部署炮侦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4:1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自加农炮射击演练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自加农炮射击演练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29日就朝鲜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进行海岸炮发射训练,决定推进在白翎岛和延坪岛固定布置炮侦雷达的方案。

  29日上午,在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和国会国防委员出席的紧急恳谈会上,韩国国防部方面做出了上述表示。

  韩国国防委员长金鹤松在恳谈会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过去朝韩在延坪岛附近发生冲突时,曾布置炮侦雷达,后被撤离。韩国军方在今天的工作汇报中表示,决定将炮侦雷达固定布置在白翎岛和延坪岛。

  若固定布置炮侦雷达,韩国军方可确认朝方海岸炮的发射地点和炮弹落点。

  据悉,韩国国防部为加强应对态势,在认真研究追加布置K-9自走炮的方案。

  韩国国防部当天还报告,朝鲜27日向北方界线海域发射了约300多枚炮弹,28日和截至29日上午,共发射了50多枚炮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雷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