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第五代战机已升空开始首飞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0:48  环球网
俄媒体报道俄罗斯第五代战机开始首飞试验
俄媒体报道俄罗斯第五代战机开始首飞试验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1月29日报道,俄罗斯第五代战机已经开始升空进行首飞试验。

  俄纽带网29日晨转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在阿穆尔共青团城俄五代机进行短距离起跑后从跑道起飞开始升空。飞行还在继续,持续多长时间还不得而知。

  俄五代机的技术性能以及外形官方都没有公布资料,但媒体认为它特点是配备了高精准武器,可在任何条件击毁任何目标,而且不易被监测到。俄国防部已表示,2015年会开始购买该产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