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否认朝韩互射炮弹是交战 未动用战机等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3:12  环球网
朝鲜发射海岸炮的阵地(韩联社)
朝鲜发射海岸炮的阵地(韩联社)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1月27日报道,朝鲜在黄海“禁航区”开炮后,韩国随即进行了回应射击。但韩国方面表示双方并非交战,也没有动用战斗机等其他武器。

  据韩国政府一位安全官员表示,朝鲜于当日向在其宣布的“禁航区”内发射了30多枚炮弹。韩国随后也发射了100枚炮弹作为回应。当被问到“双方是否已经交战”时,他表示“这完全不是交战,双方并没有动用战斗机等其他武器。”

  此前,韩国方面曾表示:“由于双方都是对空发射,因此没有造成任何生命和财产损失。”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