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登宣称对2009年美国底特律炸机未遂事件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46  中国广播网
资料图:1月8日,美国圣诞节未遂炸机事件嫌疑人阿卜杜勒·穆塔拉布的律师米丽娅姆·西尔费(右)走进美国底特律市的密歇根州地区法院。
    资料图:1月8日,美国圣诞节未遂炸机事件嫌疑人阿卜杜勒·穆塔拉布的律师米丽娅姆·西尔费(右)走进美国底特律市的密歇根州地区法院。

  中广网北京1月25日消息 当地时间24日,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宣称对去年圣诞节美国底特律的炸机未遂事件负责,同时威胁对美国实施更多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在半岛电视台播放的一个时长约1分钟的录音带中,拉登进行了上述表态。他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圣诞节炸机是为了传达和“9.11”袭击相同的信息:除非巴勒斯坦实现和平,否则美国永远也不要梦想安全。“只要你们还在支持以色列人,我们的袭击就会继续”。

  科威特分析人士认为,这份录音带说明本。拉登还活着。但美联社报道称,目前没有办法验证录音带中的声音是否是拉登本人,不过和以前的拉登录音十分相似。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拉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