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士兵凌晨从4楼坠落身体多处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宪兵”205指挥部一名士兵,前天深夜从中坜龙腾营区换防到桃园“宪兵”队连部,21日清晨从4楼寝室坠落一楼受重伤,经送医院急救,已脱险转入加护病房。他究竟是不谙地形?还是适应不良?军方还在调查。

  军方表示,该士兵去年年底才下部队,担任营部行政业务,但他认为不能适应,向辅导长反映后,前天换防调回连部。他日记里还写着“看到同梯的很高兴”,看不出有寻短征兆。

  该士兵是昨天清晨5时从4楼处重坠落地,被卫哨兵发现,先送医院急救,发现他头部、双腿与髋骨处严重受伤,转长庚医院急救,出现气胸,意识不清;开刀后意识已清楚,转入加护病房观察。

  “宪兵”205指挥部政战主任庄惠安表示,该士兵原隶属中坜龙腾营区,去年底下部队,两天前换防到桃园“宪兵”队,是先遣人员,前晚到防后忙到凌晨2时才睡,但清晨5时多施就起床,同寝室弟兄还跟他打招呼过,5时40分就传出坠楼。

  军方说,该士兵在英国出生、美国长大,台北大学企管系毕业,个性内向。因为他拥有企管专长,下部队后,被留在营部担任行政,他曾反映不适应,因此调回连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