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军区彻底解决陇海线以南部队冬季取暖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0: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 (记者梁永春 张俭瑞)今年冬季,济南军区驻陇海线以南部队彻底解决了取暖难题,官兵训练生活环境显著改善。

  隆冬时节,记者走进驻河南许昌的济南军区某炮兵团新兵宿舍,推开门,一股暖意扑面而来。

  记者:“暖气能供多长时间?”

  士兵:“晚上供到12点,早上供到7点。我专门用温度计试了一下,高时17度,低时15度。”

  这个部队驻守在我国南北方气候分界地带,按国家和军队规定,冬季可以不集中供暖。但是每到严冬时节,最低气温都在零度以下,官兵们训练执勤时冻伤手脚的情况经常发生。

  军区领导:“军区党委下决心拿出了5000多万元,为20多个团以上单位全部安装了取暖设施,既要让基层官兵得到取暖工程的实惠,温暖地过个冬,同时又不给部队增加经费负担。”

  往年冬天官兵普遍发生的冻伤现象今年基本消失,感冒等病症发病率下降了75%。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济南军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