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因分赃问题引发枪战致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索马里海盗在获得一笔大额赎金后,因对分赃问题产生内讧,引发激烈打斗,并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

  据报道,2009年12月底,索马里海盗骑劫了一艘运载200万桶原油的希腊超级油轮,其后要求赎金。2010年1月17日,一架飞机将大约700万美元的赎金空投到被劫油轮上。

  但是随后海盗内部不同派系对赎金分配起了纷争,闹起内讧并爆发枪战。枪战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包括一名平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索马里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