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计划购10架美制C-17运输机总价值2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4:31  环球网
资料图:美制C-17“环球霸王III”运输机
资料图:美制C-17“环球霸王III”运输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现役伊尔76运输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现役伊尔76运输机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印度时报》1月19日报道,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印度官员将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以色列海军司令艾立•马若姆举行广泛的战略性会谈,印度希望能够在会谈中与美国签署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军火合同。

  报道称,美国和以色列都希望将更多的军事软件和硬件卖给印度。印度也希望能从美国那里购买10架C-17“环球霸王III”运输机,据报道,每架C-17“环球霸王III”运输机价值高达2.2亿美元,如果美印达成一致,这将成为迄今为止印度与美国签署的最大一笔军火合同。

  印度和美国已经签署了最终用途检测协议,目前正在进行谈判,准备相互签署通信与情报安全备忘录协议。

  而以色列也已成为印度的第二大国防用品供应商。印度自从1999年卡吉尔冲突后,一共从以色列进口了价值90亿美元的军火。目前,印度和以色列的军事合作重点是进行更多的联合研发项目。印度和以色列正在为印度海军联合开发下一代超音速70公里“巴拉克”导弹防御系统,该系统预计将在2011年5月完成。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