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媒体评09年世界海军10大事件 中国航母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 11:0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中国海军未来重型航母设想图
中国海军未来重型航母设想图

  据NOSI网2010年1月8日报道 2009年美国海军10个最重要的海军新闻事件/主题包括:

  索马里海盗越来越猖獗,世界多国海军做出了反应,派出各自的舰队进入亚丁湾护航,这种扩大的、昂贵和终极的方式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某些国家将在什么时候制定针对海盗的法律,将海盗诉诸于法律呢?

  中国海军实力持续上升,最近其半官方甚至在60周年纪念庆典时表示了希望拥有航母的愿望。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关于中国反舰弹道导弹能力的线索。整个系统将何时测试?

  俄罗斯海军实力持续下降,由于“布拉瓦”(Bulava)导弹试验一再失败,外界对俄罗斯弹道导弹潜艇的威慑力量产生质疑;目前俄罗斯舰队又转向法国购买两栖攻击舰。俄罗斯海军在未来将全部从国外采购武器吗?

  印度不断追求航母力量的现代化,其第1艘国产航母已经铺设了龙骨。印度的国产航母会在改装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之前服役吗?

  英国皇家海军不断地筹集资金用于阿富汗战争。英国的两艘新型航母会在资金耗尽前完工吗?这两艘航母会有护卫舰队护卫它们么?(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柳正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