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学者呼吁奥巴马向台湾售宙斯盾舰F22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3:12  环球网
资料图:美军基地的F-22A战机
资料图:美军基地的F-22A战机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据台湾《中央日报》网络版1月13日报道,美国加州克莱尔蒙特研究所所长肯尼迪表示,美国目前对台军售不足以协助台湾自卫,奥巴马政府必须出售更先进的武器和技术,包括先进的F-22战斗机,协助台湾防卫自己。

  克莱尔蒙特研究所(Claremont Institute)所长布赖恩-肯尼迪说,美国目前对台军售是必要的,但却是不够的,如果奥巴马政府的态度是认真协防台湾,那就不应只是出售“爱国者”三型导弹系统,还应出售配备“标准三型”导弹拦截系统的神盾舰给台湾,以阻止致命的中国大陆导弹和在台湾海岸巡弋的潜艇活动。肯尼迪甚至表示,美国应该出售更先进的F-22战斗机给台北,以取代F-16成为台湾第一线的防卫战机,并且提供更多先进技术,让上述武器能有效运用。

  他强调,如果美国政府没有上述一系列的对台军售,那对台军售只是一种象征性的姿态,不是一个有意义的军售。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