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将于2010年底下水2014年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7: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海军未来两艘新型航母效果图
印度海军未来两艘新型航母效果图

  据海军技术网站2010年1月12日报道 印度海军已经宣布目前正在印度科钦船厂建造的该国首艘国产航母将于2010年底下水,2014年服役。

  科钦船厂负责人表示该航母于2006年开始建造,目前已经完成70%。该航母将成为移动的空军基地,能够搭载包括米格-29k和印度国产的轻型战斗机在内的30架飞机。该航母长为260米,宽为60米,满足排水量为4万吨,最大巡航速度为28节。

  科钦船厂预计在首艘航母交付后将接受第二艘航母的建造任务。印度海军目前拥有一艘在役航母,预计在2015年退役。(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