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军将建国防生实践基地 海上实习至少7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7:34  新华网
资料图:海军女国防生体验舰艇操纵
资料图:海军女国防生体验舰艇操纵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陈万军、吴登峰)海军干部部副部长、海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太勇13日介绍说,海军将依托部队现有资源建立国防生军事实践基地,使国防生军政训练走上正轨。

  徐太勇说,为进一步强化国防生军政素质,海军与签约高校共同建立了国防生军政训练机制,在签约高校附近部队设立经常化训练基地。根据高素质军事人才成长规律,分层设计了国防生军政训练内容:第一学年完成军事共同基础训练;第二学年完成指挥管理能力训练;第三学年完成海上体验性训练,了解舰艇装备和部署;第四学年完成3个月当兵锻炼。

  此外,海军还对国防生军政训练时间进行了量化规定:军政理论课教学不少于450学时,每学年暑期军政训练不少于20天,海上体验性实习不少于7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防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