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军十佳国防生奖金5千元 毕业后工资高定1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7:30  新华网
资料图:教员向海军国防生介绍舰艇防风知识。中新社发仲继军摄
资料图:教员向海军国防生介绍舰艇防风知识。中新社发 仲继军 摄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陈万军、吴登峰)海军在签约的14所地方高校每年开展评选“十佳国防生”活动,至今已开展了5届。“十佳国防生”每人可获得5000元的奖励,毕业入伍时工资档次高定一级。

  海军干部部副部长、海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太勇介绍说,“十佳国防生”的基本条件是:理想坚定,道德品质优良,立志献身国防事业,志愿到艰苦地区工作;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一等或相当以上奖学金,在省部级以上统考、竞赛中获得前三名或二等奖以上奖励;军政素质过硬,身体健康,年度综合素质考核优秀,被评为在校三好学生、优秀党员或学生干部,且被评为海军优秀国防生;骨干作用突出,群众威信高,担任过高校党团、社团组织或国防生队兼职干部;自身要求严格,集体荣誉感强,模范遵守校级校规和国防生各项管理规定;在抢险救灾、见义勇为或重大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予以优先考虑。

  徐太勇介绍说,每年5月,海军驻高校选培办会同高校有关部门组织考核评议,确定推荐对象。经海军政治部审批后,予以通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给予“十佳国防生”每人5000元的奖励,毕业入伍时工资档次高定一级。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防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