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NTW高层区域防御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0:38  环球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巡洋舰发射标准-3型导弹
资料图:美国海军巡洋舰发射标准-3型导弹

  美国海军NTW高层区域防御系统

  NTW即海军高层区域防御系统,在大气层外拦截来袭的中程和远程战区弹道导弹,最低拦截高度为80km,最大拦截高度为500km,最大拦截距离为1120km。NTW在现有的“宙斯盾”作战系统和海军区域导弹防御系统之上,采用“大气层外轻型射弹”(LEAP)技术和先进的“固体轴向级”发动机形成一种先进的动能拦截弹“标准2/3”(SM2/3),用于上升阶段、弹道中段和下降阶段大气层内拦截。

  NTW能在靠近敌人导弹发射阵地的地方进行上升阶段的拦截;当目标飞越海面或沿着海岸飞行时,沿着目标的弹道进行拦截;在靠近防御区域的地方提供对下降阶段的目标的防御。

  相关专题:我国进行陆基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