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中国安全威胁增加进行反导试验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9:16  环球时报
国产红旗-9地空导弹方队接受检阅。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国产红旗-9地空导弹方队接受检阅。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据1月12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11日晚,环球网就中国宣布反导拦截试验进行了一项网络调查显示,有98.8%的投票者表示支持中国自主研发反导系统,表示不支持的只有0.4%。

  导弹专家杨承军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也表示,随着中国国力和军力的提升,中国需要增强这方面的国防能力和实力,从现实来看,中国面临的不确定的安全威胁在增加,国际上军事斗争的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这也要求中国必须拥有更多的手段、更强的能力,因此,中国进行这样的反导试验是很正常的。杨承军说,中国不针对任何国家,但是,一些国家破坏中国和平统一事业的动作也是值得注意的,中国适时展示自己的一些力量,表明中国不仅有决心,而且也具备能力和手段来保护国家的安全和中国的核心利益。

  相关专题:我国进行陆基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反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