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称印度已向美国发出采购C17战略运输机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8: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制C-17A环球霸王III战略运输机
美制C-17A环球霸王III战略运输机

  据防务新闻网站2010年1月8日报道 波音公司1月8日表示,印度已经向美国政府发出请求,内容为有关购买10架C-17军用运输机的事宜。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政府已经收到了来自印度国防部(MOD)与印度空军的请求书,内容为采购10架C-17 Globemaster III先进运输机的事宜。”

  波音防务系统部印度业务主管Vivek Lall表示,“波音公司非常高兴的是,印度政府已表示有兴趣采购C-17来增强其现代化的空运能力,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密切合作。”

  Lall说,“C-17可以满足印度有关军事和人道主义空运的需求,帮助完成日益增长的国内和国际责任。”

  根据位于芝加哥的公司总部消息称,C-17 Globemaster III先进运输机可以跨国携带大型作战装备和部队或者是人道主义援助到世界任何地方的小型机场。“印度空军希望更换和增加俄制AN - 32和IL - 76运输机到其机队。”

  1月6日,波音公司宣布,它已赢得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有关采购6架C-17军用飞机的合同,使阿联酋成为继卡塔尔后预订该机的第二个中东国家。

  波音公司表示,目前,世界各地有212架C-17投入服务,其中美国空军拥有193架。C-17飞机拥有19个国际客户,包括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空军。(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 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C-1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