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估计解放军至少装备60套红旗-12/KS-1A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22:01  《现代兵器》杂志社
国产KS-1A中远程防空导弹
国产KS-1A中远程防空导弹

  “红旗”-12/KS-1A

  国产“红旗”一12正在装备解放军防空部队。中国长期目标是用“红旗”一12/KS一1A地空导弹替换“红旗”-2,作为第二层防御,用于补充S-300PMU导弹。美国国防部估计解放军至少装备了60套该系统。据说“红旗”-12已经发展了多种改型,这其中包括固定发射架型号和由“红旗”-2的6X 6履带式发射车发展而来的机动发射架,以及类似“爱国者”导弹那样的牵引箱式发射架。KS-1A为单级固体燃料推进导弹,其气动布后与美国“标准”1/2导弹的设计类似,俚翼展很小的三角翼与“霍克”导弹很相似。KS-1导弹的最大射程达到50公里,最大射高8公里,最大过载20g,可有效对付过载达4459的目标。

  中国媒体称,早期KS一1使用“红旗”-2的雷达系统,但后来的情况表明,KS-1使用国产H一200相控阵火控雷达。这种新型火控雷达的结构与美国MPQ-53和俄罗斯30N6E型系列火控雷达相似,既可以固定部署,也可以安装在6×6轮式车上。雷达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红旗”一12无疑是一种可靠的现代化防空导弹系统,与歼10战斗机一样,展现了中国现代化武器系统的研制技术能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