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陆基中段反导拦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21:39  

  陆基中段防御系统由拦截器、传感器和战斗管理系统组成,用来对敌方弹道导弹进行探测和跟踪,然后从地上或海上发射拦截器,在敌方系统曾弹道导弹尚未到达本土之前,对其拦截并将其战斗部摧毁。

    美国相关进行一系列的试验,包括从范登堡的作战拦截导弹发射基地首次发射拦截导弹,对模拟的和真实的目标导弹进行拦截。真实的目标导弹则在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岛发射。

  相关专题:我国进行陆基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