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称中泰海军将在泰国举行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22:03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月8日消息 泰海军高层人士8日透露,今年上半年中泰海军将在泰国境内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自2007年起中泰曾举行过陆军特种部队的小规模联合军演,但海军的联合演习尚无先例。

  报道说,去年12月,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与泰国国防部长巴维就扩大两国的联合军演达成了一致。

  据泰国海军高层人士称,演习中两国海军将模拟登陆作战,并进行救灾和人道援助物资运输等非军事领域的训练。演习计划邀请其他国家的军方人士作为观察员进行观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