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10已部署天津河北 进行数十架超密集编队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8:0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战机空中编队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战机空中编队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自主研制的第三代战机歼10,从今天起拉开了新年度飞行训练的序幕。

  上午9点,位于河北的空军某军用机场气温零下20度,几十架战机分别从河北、天津等不同军用机场起飞,编队飞行。

  在天津某军用机场,只见三架歼十战机间隔一米,编成超密集队形低空飞临机场上空,大坡度盘旋、斜斤斗、单机与双机对头交叉、编队向上开花后再次以密集队形通场,三机战机扇形解散后小航线着陆。

  与此同时,在几百公里以外的某指定空域,数架战机在进行空中格斗和低空、特技训练。飞行指挥科学严谨,训练计划实施有序,全部训练进行了数小时、出动各型战机近百架次。

  这个航空兵部队担负着首都防空和飞行表演任务,训练特点是科目复杂、超低空密集编队飞行,除正常的作战值班任务,每年还要担负数十批的飞行表演任务,是中国军队对外开放的窗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