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方愿与新加坡拓宽两军交流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6:3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记者罗铮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新加坡武装部队陆军总长梁建鸿一行。

  梁光烈说,近年来,中新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保持了密切交往,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的合作实现了互利双赢,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新两国防务部门之间的关系也发展顺利,在一些领域开展了务实性合作。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和拓宽两军交流的领域,将两军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为两国关系的全面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梁建鸿说,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新中两军关系也日益深化,双方开展的务实合作,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新加坡军队愿进一步发展与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梁光烈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