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方称中国黑客曾成功入侵美陆军精锐部队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32  东方网

  东方网1月6日消息:近日,西方媒体又在大肆渲染中国对西方的网络威胁。英国每日电讯报3日评论文章称,西方安全专家相信北京已经命令解放军高层着手制定网络战发展规划,以在2050年获得抵制西方强大军事力量的能力。

  文章开篇便假想2050年中国与英国之间的外交冲突升级为全面战争,但中国并没有发射弹道导弹或出动战机摧毁英国关键目标,而是采用更加简单的方面来攻击敌军——关闭英国的电源。解放军黑客精英会向英国网络系统发动高科技攻击,造成破坏性的后果。数分钟之内,英国发电站、水利公司、空中交通管制、政府及金融系统完全瘫痪。

  对于以上想定,文章称,英国外交部及其他关键政府部门曾经指控中国黑客试图攻击他们的网络系统。

  在美国,据称中国黑客每年都要向政府网络系统发动高达十万次攻击,曾成功入侵某些美军精锐部队网站,例如美国陆军第101与第82空降师。现在,西方安全国家认为北京已授权解放军高层制定网络战发展规划,以在2050年获得抵制西方强大军事力量的能力。

  文章称,这一蓝图是北京积极推动2050年时获得对全球敌人的“电子优势”的努力的一部分,美国、英国、韩国及俄罗斯是中国的主要目标。

  对此,西方称:“中国非常明白,如果其与西方打常规战争,他们就需要与西方强大的军事力量竞争。他们认为,通过把努力集中到电脑网络战中,其便可以获得对西方技术优势的廉价、高效工具。”(编译:春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黑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