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再次重申对南海诸岛主权将推动西沙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 (记者王宇丹、廖雷)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5日表示,中国对南海诸岛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问题时重申,中国对包括西沙、南沙群岛在内的南海诸岛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中国政府网4日公布了《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强调要积极稳妥推进西沙旅游,有序发展无居民岛屿旅游。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