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连长为士兵伪造请假单受处分仍正常升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44  台海网
台军“国防医学院”(图)调查确认连长伪造假请假单,但连长仍升官。
台军“国防医学院”(图)调查确认连长伪造假请假单,但连长仍升官。

  台海网1月4日讯 台军造假、犯法也升官!台军“国防医学院”勤务连李姓连长因内部管理不周,致使一名将退伍的小兵不假离营,外出与友人喝酒,而被警方拦检查获。连长因怕升迁受影响,事后竟伪造假单,以掩饰小兵不假离营的过错;但“国防医学院”却仍让连长升官,挂少校阶级。基层军官抨击:“台军已经没王法了,干部造假也升官,难怪查不出高阶将领买官。”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国防医学院”表示,该学院勤务连一名义务役士兵去年11月30日退伍前,李姓连长给他休假,休假至11月27日,该士兵27日回营后,晚上因友人找他喝酒,他即不假离营,而到28日凌晨驾车回营途中,在台北市中正桥遭警临检,酒测值达0.55毫克。

  警方发现该酒驾士兵是现役军人,因此移送宪兵队处理,李姓连长在去年11月28日上午接获通知,才知道连上有人不假外出,并将该士兵领回。由于李姓连长将在今年元旦晋升少校,深怕此事影响晋升,追究他管理不周的疏失,特别造假,遂帮该士兵补填外出单。“国防医学院”经调查属实,仅记申诫了事,仍让李姓连长晋升少校。

  国民党“立委”李鸿均昨批:“为了升官,不择手段!”连最基本的军纪都不管了,未来官阶愈大,所带的兵愈多,“什么过错都掩盖,台军的军纪只会愈来愈糟”!“国防医学院”这种惩处方式,已是台军最坏示范。

  民进党“立委”薛凌质疑,军官竟敢只求升官,不惜伪造文书,此现象绝对非个案,甚至是台军方普遍存在虚伪造假的冰山一角。台当局“国防部长”高华柱应对此案深入调查,若有为求升官不惜造假情事,应严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