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光中国J10C舰载机性能 滑行距离少于50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8:09  东方网
网友制作的歼10C舰载机准备从瓦良格上航母起飞想像图
网友制作的歼10C舰载机准备从瓦良格上航母起飞想像图

  东方网1月5日消息:澳大利亚空中力量杂志官方博客日前撰文,曝光了中国的舰载机J-10C的外形数据和性能,其中起降滑跑距离缩小到50米以内。

  文章指出,这些数据显示,J-10C舰载机与J-10战机系列几乎完全相同,只有推力从122千牛增至到152千牛、滑行距离缩短至50米以内。同J-10一样,J-10C舰载机除维持正常水平的飞行外,还有充足的推力来满足执行多种战斗任务的需要,因此,J-10C的加速、攀升和盘旋等水平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即使进入垂直上升空战模式后也毫不费力。

  文章称,J-10C舰载机将由一名武器操作员操控,并且负责精确打击。J-10C能够携带4吨以上弹药,而且未来还将配备精密制导武器。此外,该舰载机可能还具备对地攻击能力。

  J-10C舰载机的性能参数估计如下:

  机长:14.57米

  翼展:8.78米

  高度:5.3米

  掠角:50-52度

  机翼面积:38平方米

  垂直尾翼面积:8.4平方米

  推力:152千牛(kN)

  起降滑跑距离:50米以内

  最高时速:2.0马赫

  最低时速:1.2马赫(1473千米/时)

  最大升限:18000米

  作战半径:1300公里

  最大射程:3000公里

  最大起飞重量:18.27吨

  最大载弹重量:6000公斤

  推重比:1.1以上

  外挂点:11个,机身下部有5个,翼下每侧有3个

  外置油箱最大容量:4100公升(1500×2, 1100×1)。

  (编译:春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舰载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