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称国内数个部门联合监控中国对巴军售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0:55  环球网
资料图:中巴联研制生产枭龙战机
资料图:中巴联研制生产枭龙战机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印度外交部长克里希纳周三表示,印度政府正在“密切”关注中国向其邻国巴基斯坦出售武器的举动。

  印度《经济时报》12月31日引述克里希纳的话说:“所有这些举动都在印度外交部、国防部和其他部门以及总理的密切监测之下。”

  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副秘书长翟德泉在接受中国国内媒体采访时说:“交易肯定会引发巴基斯坦邻国的关注,不过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他还表示,作为主权国家,巴希望购买更先进的装备来维护国家安全,印度同样在讨论从美俄购买更多的武器装备,甚至花数十亿美元发展航母。

  巴基斯坦海军总参谋长诺曼-巴希尔日前在访问中国时宣布,巴方希望和中国在潜艇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表示双方目前正就向中国采购潜艇与大型战舰的事宜进行谈判。这引发了印度的担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